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活在当下

星期六,在工作。。
早上被他从床上挖起来,因为闹钟响过了好久,再不起床就来不及去吃subway的早餐了。。
结果,是来得及在11点之前赶到的,可是我们却没点早餐,而是吃了Saturday special的Seafood & Crab。

今天本来是要加班做一些平时偷懒剩下的工作。。头顶上的灯灭了,有少少浪漫的感觉,听着陶喆的流沙。就是现在,一边写这篇日记,一边在看别人的blog...

我曾经写过很喜欢她的部落格http://fishneverland.spaces.live.com/。看她的日记会很舒服,很羡慕她的生活,她去的地方,她拍的照片。。

有时会觉得现在的生活好像离我响往的生活好远,可能要顾虑的事情太多了,所以很多时候是事与愿违的。
和他一起后,我学了很多别人不会告诉我的东西,他改变了我很多的想法和态度。在一起的两个人,天天都在影响着对方。当有个人莫名其妙地心存欲望,另一个人会把他拉回现实。这样两个人都会一起改变,一直到拥有同样的目标。我想这样的生活才算complete吧! 就是说,人要活在当下。。

心若改变,态度跟着改变;
态度改变,习惯跟着改变;
习惯改变,性格跟着改变;
性格改变,人生跟着改变。

好了,继续工作,回到现实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