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每天都要吃早餐...

卢广仲有一首很废的早餐歌,可是我却很喜欢...


里头有几句歌词.."我决定每天都要吃早餐,太阳每天依然在. 看到你的同学,请他一定要早睡早起,加上吃早餐,因为身体健康也是一种,也是一种rock'n roll 的 style..."

能够每天吃早餐,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.
早餐决定我一整天下来的心情,所以我很珍惜吃早餐的时间,特别是加一杯浓浓的coffee....
我很喜欢和他吃早餐. 有他在,我的早餐总是很好吃. 一个人在美国的日子,少了吃早餐的乐趣,所以他在这了,我的早餐又变得好吃了...




1 comment:

RealGunners said...

我是早餐过后的email决定我一整天的心情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