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30。。30。。

30062011 minus 30061981 and the answer is 30. An awesome 30.......

这个数字,有在怕吗?应该没有吧!年龄数字从1去到2再到3,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可怕。人在不同阶段的年龄就享有不同的人生特权。问我30岁的特权,我想应该是人家会把我们当女人看,而不是女孩,女生。。。
什么时候开始,别人的小孩一直在叫你aunty aunty的时候,就是你开始享有这个特权了。哈哈!

说30了,自己做过什么大成就,尝过什么特别的人生经验,想来想去,没有啊!

活得并不苦,也不会太好。
工作。。并不喜欢。
午餐的“饭友”时常都讲一大堆的废话让我们笑到不行。
身边有个无话不谈的胡须佬,天天让我过得开心。
有个又美又笨的朋友,天天让我给她讲很多人生大道理,可是就还是有点笨。

所谓的人生经验,应该就是以上这些,没有了。。。

说我爱现在的生活吗?爱呀!是离我想要的还很远,可是我有在学习把很难达到的拿掉。以前很贪心,现在。。。我应该是变了!这两年,可以说是过着比较不简单的生活。在美国的几个月,日常作息完全改变,是新的尝试。而美国的生活对我最大的影响就是,让我的身体和脸上长出了多余的肉,肥了!所以现在我在学习“自我感觉良好”这门学问。现在的生活,我觉得。。。是够的,开心就够了。。。
2012就来,埋怨也只是多余的。
我相信2012的预言,可是我没有在怕。我时常告诉身边的朋友,吃好一点的,不然预言发生了有很多钱也没有用。朋友说,如果把钱花光了,可是预言不准怎么办。我说再赚过。。。。可是,如果真的这样,我应该会很后悔把钱花光。所以,30岁的女人,还有一个“特权”就是时常把“后悔”挂在嘴边。。。
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以前我觉得三十真得很可怕,但就在他向我逼近时我却又觉得它其实还很远,应该是心境变了吧。开心就 好!!

Live Today for Tomorrow said...

嘻嘻! "Like"......

Dawn said...

写得好好,我也感同身受。
喜欢那句,学习把很难达到的拿掉,满有教育性质 :)

我的天空 ... 是一片蓝 said...

照片: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