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胡须佬娶妻日。。。

十月十五,多了一个纪念日。
人生第一次为一件事情做了那么多的准备,人生第一次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累坏了,人生第一次走红地毯,人生第一次在大庭广众流眼泪,还有从此以后多了一个幽默的爸爸,疼我的妈妈,懂我的老公,伟大的姐姐和很能讲的弟弟。

很多的第一次,所以是值得纪念的日子。

美国回来后,开始筹备婚礼。大大小小的事,都是为了这一天。筹备的过程,并不是这样顺利的,因为我们是什么都要简简单单,可是“华人传统”这四个字真的把我们搞到一个头,两个大。所以我觉得,结过婚的人都可以去当wedding planner了。

现在回想起来,我可以明白为什么人人说要享受筹备的过程和enjoy当天的celebration。做了一年的准备,全部都在两天里面,“pooooooofff" 一声释放完出来。所以当天应该要给自己一个机会做一天的King & Queen。而自己一手包办的婚礼,永远都会印在脑海里,一直playback给自己看。所以,要享受那个过程。
只是,我们所谓的筹备过程,真的是到了last last last minute, 才开始发现这个还没做,那个还没买。几忙。。。。。说要早睡保持最好的状态,结果两个人搞到天天两点才睡。



出嫁日,紧张到不行。在一起八年了,我不知道到底在紧张什么。外面在玩,我在里面走来走去,站来站去。结果听到姐妹说。。。"我Hold不住了!" 。最后,就给他娶走了,几容易。。。。




Wedding lunch....我最担心的就是,当我们在enjoy的同时,是不是可以把每个出席的人都招待得好好的。很久不见的朋友,到来给予祝福,我都会很珍惜。很希望可以和每个人说上几句话,可是真的是很难的事。


现在回想起来,wedding lunch........好像发生了很多对我来说很意想不到的事。。。。有感动的,有很糗的,有哭的,有好笑的。这些都不在我的wedding flow里面,可是就是有那29桌的人,我们才有这些种种的情绪在里头。虽然糗,可是在别人心里应该是好笑的。虽然哭,可是在别人眼里应该是感动的。我喜欢我们的婚礼。。。。。还有那首 "分分钟需要你"。。

只是,遗憾的地方。。。有三个朋友,我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到他们。

现在,大日子过去了。剩下的就是满满的祝福,我们会慢慢的把他们消化掉。。。


5 comments:

Dawn said...

congratulation, wich you a happy ever after marriage life.

DarkAngel said...

Nice post ... ^_^
百年好合!

Chorwin said...

恭喜!!恭喜!!

Unknown said...

不好意思哦。。成为你美好日子的遗憾:(

Live Today for Tomorrow said...

Haha..yaler...遗憾的。。。没有见到你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