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蒼蠅是怎麼飛進來的

她的部落格,是我读过最感人,最温馨,最有画面的blog。。
曾经看过一篇很有趣的,她说:

那天讀到一個有趣的小故事 解釋男人和女人 兩種不同的思想觀
男女各自躺在床的左右邊 望著天花板 有兩只不知從何飛進來的蒼蠅在盤旋著
女的難過的想 他都不和我說話 不抱我了 我想他一定沒以前那麼愛我了
男的望著蒼蠅們 卻在想 奇怪 它們是怎麼飛進來的 是我忘了關窗嗎
一讀完這故事後 我笑了 原來男女的想法 能這麼的不同 女的想太多 男的想太少
或許我該說 男的想法比女的簡單多了 誰都沒有錯 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
有個朋友對我埋怨說女友說他不關心她 他說她總是太敏感 愛胡思亂想
我和他說了這個故事 後對他說 1 - 接受女人會一直這樣子 2 - 和男人在一起”

我看了偷笑。。这篇文章很有趣,它道出了很多女人的心声吧!
有些时候,我还真的想太多了。可是。。男人真的对蒼蠅那么有兴趣吗?
男人啊,你还是接受女人會一直這樣子吧!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真的很有意思!!!

Von said...

Hi there... do u mind to intro that blog?? very touching ya..

Live Today for Tomorrow said...

Yaya...check this out..
http://fishneverland.spaces.live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