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一起加班的日子

好累,不过是快乐的。。连续加班加了多少个星期,我算不清了!
是忙吧,是要陪他加班吧!我开始爱上了加班的日子,原来OT也可以很开心的.

加班的日子:-
我不喜欢在我所谓的工作箱 "cubicle" 里工作,因为对着四面墙很没有空间. 所以每次我在off hours加班的时候都会收拾所有东西到三楼的conference room工作. Conference room 够大了吧,一方面是为了空间,另一方面是要在加班的时候离他近一点.他也忙,天天都和一班同事"dungeon" (Intel term?) 到十一点晚上..所以我就会在他隔壁的room加班啦,有个照应咯!

今天9.30am起床, rush rush rush....为了要打包subway的早餐去office..
Mmm,很满足的早餐. 我很享受吃早餐的时段,尤其有一杯香浓的咖啡,还有一个吃早餐的伴侣..所以我最喜欢和他吃早餐..
接下来就展开加班的一天啦!
做着做着,期待午餐的到来...吃鸡饭..
再做......tea break时间到,老公的team lead order Domino's delivery,又吃一点..(应该很快就会胖了!)
而我加班时的小小entertainment就是蜡笔小新和Facebook...

哦,公司恋情..哈哈!

我的铁饭碗和tumbler..

我今天的早餐,好吃!

I am learning to be a supportive gf/wife for him in his career. He is loving his career so much..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