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我的“饭”友

今天写。。。我的“饭”友!

我天天都要吃饭,所以“饭”友很重要。
我的“饭”友们都很有自己的“特色”。。

我有一个:
1) 很喜欢“吹水”的饭友
2) 刚考到潜水牌的饭友
3) 我吃lunch时常忘记叫他的饭友
4) 婚前婚后一样幸福的饭友
5) 头很大的饭友
6) 很有钱的饭友
7) 有异性没人性的饭友
8) 时常在我吃lunch吃不完而帮我吃一点的饭友
9) 第一时间supply我连续剧和电影的饭友
10) 很像老板可是不是老板的饭友
11) 当我们吃贵一点而他就不join的饭友
12) 很乖的饭友
13) 最后是,和他一起吃饭就很开心的饭友。。我的终生饭友。。

而对我的朋友来说,我应该是一个很喜欢organize birthday celebration的饭友。。。

No comments: